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破坏暴君米莉姆攻略

2021-12-20编辑:天明

破坏暴君「米莉姆·纳瓦」化身为1/7比例模型正式在M城亮相!这位可爱的古老魔王有着娇俏活泼的粉色双马尾,漂亮面容上的神情威严又可爱,没有人可以抵挡她的魅力。 作为手办活化以后,「米莉姆·纳瓦」对M城燃起了无尽的探索欲望。到处都充满了好玩的新鲜事物,还有很多很多听都没听说过的、比蜂蜜还要香甜的美味食物!简直就是「米莉姆·纳瓦」憧憬已久的完美乐园!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只要能够和自己的「蜜友」在一起,无论去哪里都没有问题~!

一:技能简介

被动-魔王的掠夺

米莉姆需要通过快速击杀携带蜂蜜罐的单位来使得蜂蜜罐快速的蔓延开来,多个单位同时叠加蜂蜜罐的层数,快速触发米莉姆的【掠夺】,形成滚雪球的阵势,由于米莉姆开场的时候就会释放蜂蜜罐,开场米莉姆即可获得5秒的攻击力加成,增加快速秒人的可能性。在击杀了目标单位后,蜂蜜罐开始蔓延,米莉姆重新获得了攻击力加成,再次进入到一个爆发阶段。

大招-龙星扩散爆

米莉姆释放龙星扩散爆对目标和目标周围单位造成伤害,针对每个敌人攻击结束后都有几率对其再次造成伤害,并且最多可以连续触发两次,但是每次的伤害有所下降。在面对携带了蜂蜜罐或者被控制的敌人时,直接可以追加两次攻击,由于攻击目标是必定携带蜂蜜罐的,一定会受到最大化的攻击,增加击破的可能性。

如果第一次大招造成了击杀那么蜂蜜罐已经开始扩散,如果第一次大招没有造成击杀往往已经使得目标中毒,那么第二次大招就能享受到中毒的伤害加成也能造成比较大的伤害,目标就是为了能造成快速的减员。

专属-龙眼

作为火力职业,米莉姆具有火力专属的职业被动,周围没有敌人时,伤害提高;跟其他火力一样,米莉姆应该尽量布置在远离敌人的位置上,以保证具有更强输出能力。属中额外提供的攻击,完美适配了米莉姆暴力输出的定位;其余提供的暴击率属性进一步加强了米莉姆的输出。

二:阵容搭配推荐

米莉姆作为火力职业,大招和被动都具有强力的输出能力,同时又需要快速击杀携带蜂蜜罐的目标来形成蜂蜜罐的扩散,比较适合搭配樱和蓝莎等手办加强前期的伤害,做到对目标的快速击破。

作为利姆鲁的蜜友,米莉姆的能力与利姆鲁所需的快速减员需求极度适配,不但能够帮助利姆鲁对目标的进行爆发性的输出造成减员叠加【黑雷】/【黑炎】状态,大招的中毒状态还能被利姆鲁的输出加成。利姆鲁也是一个能造成快速击破目标的手办,在与米莉姆共同输出造成敌方减员后也能更快的帮助米莉姆的蜂蜜罐形成扩散,滚出更大的雪球。

三:装备、徽章搭配推荐

米莉姆的大招追加攻击和多重大招连击是招牌输出技能,奥义套装对大招威力的提升对米莉姆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也可以选择常规的攻击套装、暴击套装来增加整体的输出能力。

徽章方面,米莉姆作为火力职业,本身具有极快的攻击,非常适合白翼徽章,能触发更多次普攻回复血量,帮助前排友军或者血量较低的友军手办续航,减少己方的减员可能。梦魇徽章能够让加强米莉姆的输出能力,帮助米莉姆快速击破目标建立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