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鲁肃怎么样

2021-12-20编辑:点点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有各种武将帮助各方诸侯来发展壮大自己的城池,鲁肃在游戏中的定位是政治型武将,那么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鲁肃怎么样?下面小编就带来鲁肃技能属性详解,还不快去看看。

武将鲁肃

字子敬,中国东汉末年杰出战略家、外交家。出生于一士族家庭;幼年丧父,由祖母抚养长大。他体貌魁伟,性格豪爽,喜读书、好骑射。东汉末年,他眼见朝廷昏庸,官吏腐败,社会动荡,常召集乡里青少年练兵习武。他还仗义疏财,深得乡人敬慕。当时,周瑜为居巢长,因缺粮向鲁肃求助,鲁肃将一仓三千斛粮食慷慨赠给周瑜。从此,二人结为好友,共谋大事。建安二年,鲁肃率领部属投奔孙权。建安二十二年,鲁肃去世,终年46岁,孙权亲自为鲁肃发丧,诸葛亮亦为其发哀。武将列传

武将技能

整装:提升所在军团20%负重

精工:提高所在军团采矿效率20%

武将缘分:刮目相看

同时拥有吕蒙、鲁肃,提升所在军团带兵数1.5%

获取途径

同时拥有吕蒙、鲁肃,提升所在军团带兵数1.5%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鲁肃技能属性详解,是不是对该武将多了一份自己的见解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