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灵力值合理分配方法

2021-12-20编辑:点点

寻仙手游灵力不够用?寻仙手游灵力值有着非常好用的一面,灵力值可以获得更多有趣的玩法,下面问您带来寻仙手游灵力值用途及合理分配方法分析。

灵力的用途:

1、采集消耗灵力:

在风光迷人的野外,在你不经意的一瞥之间或许就能够发现令你心动的东西,也许是一株仰慕已久的草药,也许是寻找许久的任务道具,而它们的拾取需要消耗你一定的灵力,特别是每的门派跑环,任务中数量众多的采集需要大量消耗你的灵力资源,门派跑环是灵力消耗的大户!

2、拾荒消耗灵力:

拾荒是寻仙系统中相当特色的玩法,它能够为仙友们带来丰厚的奖励回报,经验、金钱、活跃值一样都不少。拾荒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百货类的日常拾荒、野外探索、秘境探索、秘境拾荒,它们都需要消耗仙友大量的灵力才能完成。当完成这些任务时,你会发现头像血条下面的绿色灵力条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下降。

所以我们要合理的安排灵力的使用,优先完成一种你自己觉得最重要的事,然后剩下的灵力就没有那么紧张了。

以上就是灵力值合理分配方法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