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平民卡组推荐 出奇制胜的卡牌搭配阵容

2021-12-20编辑:業

皇室战争,以卡牌为元素,挑战玩家的卡牌阵容搭配才能。游戏必然有平民玩家和氪金玩家,皇室战争平民卡组推荐,让平民在没有传奇卡和稀有卡的前提下,也能出奇制胜。下面的内容没有稀有卡,就是普通卡组合,也能搭配出5000+是伤害。

卡组组成:

骷髅巨人、游侠、小电车、快递、小电、地狱塔、飞龙宝宝、骷髅气)。

其中游侠可以换成烟花炮手,骷髅气球可以换成骷髅海或者毒药。

整个卡牌组合需要3.9滴圣水。

理由:

骷髅巨人,前期主坦,沉底辅助电车或飞龙宝宝,建议辅助电车,可以谈一下对方的卡牌组合。中期可以抗对方伤害,找准于公主塔的距离,定位好位置后放游戏,直攻对方塔皮。

如果对面是建筑,在攻击坦克、女巫,那么沉底后,在过公主塔的同侧放游侠,也可以掉对方塔皮。

如果选择的是骷髅气球,可以在作战中充当小坦克,在前面抗伤害。

如果选择的骷髅气球,可以在飞龙前面,吸收伤害后,变成骷髅兵,公主塔转攻击目标飞龙宝宝。即使对面秒解骷髅气球,飞龙宝宝也能输出一波。

对面如果下单体伤害高和冲锋单位,小电车的三眩晕可配合公主塔无伤解。

虽然这组卡牌伤害值很高,但是在出牌的时候还有几个小建议。

1、游侠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先下。除非能磨对面塔皮。

2、卡组适当优先级为骷髅巨人>小电车>飞龙宝宝>骷髅气球>游侠。

3、快递作为一张法术牌使用,能解很多卡,比如大苍蝇群、骷髅炸弹人、电磁炮蓄力后抗第一下,飞桶等等。释放时机需要把握好,掌握好技能前摇,这会是张防守神卡。

4、骷髅气球可以配合很多卡,原理是骷髅气球前置吸收伤害,利用目标选择机制疯狂输出。

5、没有无敌的卡组,只有适合自己的卡组。

游戏中没有那么多的完美卡牌组合,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牌组合。上面的卡牌搭配,能给平民玩家提供新的卡牌组合阵容思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