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合卡上银技巧

2021-12-17编辑:兔子风暴

FA Online3合卡上银技巧分享,合卡有哪些技巧?其实合卡真的经验最重要,什么合卡技巧百分之百成功都是假的。

也不是说什么合卡大神,但是也合过不少卡,赚的居多,合卡最重要的就是切记勿上头,很多人都吃过亏,事后又后悔,因此脱坑的也因为这个

最近都挺流行3+1 4+1什么的,我也是看了有个方法上两手1+1都成然后3+1上主卡,楼主也经常用这个方法,成功率差不多在五十以上,至于要3+1还是3+2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上银也是一道坎,不一定说前面炸的越多越好,有的人十几连爆都没出来,这种事情还是说不准,只要别上头心态放好就行,主要看感觉,而感觉是合卡合多了积累出来的。连爆什么时候下一手成,或者什么时候该追连成。固定套路什么的都不是准的,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