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七日杀》前期生存攻略

2021-12-17编辑:倾丶流缱

游戏中每个第七(和七的倍数天)的【当天晚上10点整到隔天早上】是僵尸暴走日,俗称【红月】【血月】【週年庆】或【大姨妈】(最后两个我乱说的),所有种类的僵尸会随机大量现身,你无法隐匿必定被发现;他们跑的更快打人更痛而且大把大把的刷出来,对生存者的基地和心灵造成巨大的创伤。

通常到第一个红月的你,依旧没有好的护甲和基地,也没有武器或枪械——就算有枪,弹药也绝对不够。

下线躲僵尸(多人服务器)?那可就白白浪费了各种能搜刮的尸体和能锻炼的技能了!我们可是边缘人,不好好磨练自己往后要怎么过好日子?

所以下面教新手孩子们【红月的小试身手】~

A:【顶楼猥琐射箭】

——红月前一天搜集够多的木头、石头和羽毛,製作一大堆的箭矢,然后

在红月当天龟在顶楼慢慢射。

B:【风骚走位风筝】

——拿上目前最好的近战武器,腰包(快捷键)上最顺手的位置摆上【梯子】【急救绷带】【啤酒或咖啡】,下去跑给僵尸追,距离远用弓箭,距离近用近战,绕个几圈

再回屋顶笑僵尸。

C:【陷阱防御阵地】

——大量木头製作塬木刺,在建筑物周围布好阵形(建议厚度为3排),然后做在家裡等天亮。

D:【梯子迷宫大法】

——这招其实是我看别人使用学来的。放置梯子时用左键改变放置方向,让梯子水平横放如同浮空围栏,就这样形成一道保护空间。僵尸进不来打不到你,但你的近战武器距离足以打到他(当然也可以射箭),但僵尸会改攻击梯子,所以建造此围栏时最好多围几层以防万一。

以上四种方法假如资源允许的话可以同时进行多个,但【C】通常我建议把所有能进出的出入口都用陷阱堵住,所以最好将此法留在最后进行——僵尸常常有异于常人的判断,以至于在追你的时候绕过很多坑洞或墙壁。

特别要注意【蜘蛛僵尸】(会发出像是在清痰的疴声和尖叫)和【胖警察僵尸】(呕吐的咕哝声),前者不需要梯子就能爬墙,后者会学LOL寇格魔发射叁连Q且血量低时会自爆。胖警察僵尸对建筑物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游走打僵尸派的需要多加留意胖警察所在的位置和攻击方向。

只要能不死度过红月,你在七日杀中就算迈出了成熟的第一步————至少不用再一直被强迫欣赏僵尸吃饭的声音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