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过关思路总结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初始奖励,战士和机器人可以留下自己的初始遗物,去选择一些代价换换稀有牌和稀有遗物什么的,前三个怪一血可以选,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在前三个或者是?房间多的情况下能在一血这个buff还在时击杀一个精英怪,这样血赚。猎人的初始奖励我一般都是换的初始遗物,直接加一费挺好的,不过不同的玩家也见仁见智,如果你有一个需要打key卡多的套路的想法,可以保留初始遗物。

第一大层讲究一个简单暴力,输出卡拿得多一点,尽量拿优质卡,以便后面形成套路你依旧可以使用这些卡,一些没必要的攻击卡卡手而且强度太低跟套牌不契合后面还会想法设法地去掉,就很麻烦了。然后就是如果你的必经之路上会有一个精英怪,精英怪的前面有很多?房间的话要小心了,你有可能拿不到一张牌就去打精英怪了,虽然你能活下来但是很伤,在进阶高了你甚至会屎掉。所以在精英怪很近的情况下先打两个小怪拿拿牌。然后就是根据自己的第一层的boss选择自己的牌的走向。史莱姆怪就疯狂输出,六火亡魂就拿控制,防御和输出,守护者的话就单纯的攻守兼顾,稍微偏向一点输出。

到第二大层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实力断层,这个时候就会开始试验你的卡组强度了,不强的卡早早重开吧,反正你是有初始奖励的。第二大层的怪的血量和能力都提升了,而且成堆出现,考验你的aoe能力。很多时候第二层就是为了让你的卡组能够更完善,面对更多的情况而存在,比如这个怪就变向在检验你在面对第三层的boss时间怪或者是觉醒者的能力。因为你的能力牌和技能牌不能打太多,却又要保证自己的血量和输出。

还有就是很讨厌的扎人的书,没有控制牌输出又不给力的情况下打他很容易就死了,所以拿上针对他的东西吧,或者是跳过他,如果你不能打过他,真的不要侥幸,离精英怪远远的,活下来最重要,这不是一个检验你实力的怪,就是一个单纯出来搞你怪。

第二大层的三个boss看来,其实都没有那么可怕,他们有两个都会招小怪,所以之前提到的aoe能力就会运用在这些怪上。然后对于第二层的钢铁战士,就是那个低于200左右血就会清处自己的所有debuff然后给自己加很多力量的那个怪啊,爆发的那一回合一定要有所准备,要么一回合爆发,打100 ~200 血,感觉是不可能的,所以强力苟牌是需要的。在到了第三大层之后,你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抗的下一回合五十多七十多的伤害还能把boss打死,所以第三大层就是小心翼翼活下去,因为第三大层经常有特殊事件搞你,很多怪也是十分强。然后请完善自己的卡组,做好准备迎接最后挑战,双boss真的很费血的,每滴血都要计较,尽量不要有伏笔,有伏笔请保存游戏并重开,请大家在第三大层不要浪。

对于第三大层的三个精英怪, 我觉得他们的针对性都很强,是的,两个探机(星际争霸神族的农民,确实跟圆球行者有点相似,话说这两个探机在后面更新后进入到了?事件你们去了),输出成长爆高,克苟型选手。大头,感觉还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有关键key卡在他开始40 以上攻击力之前的几回合就打出,然后把准备工作做好就没什么问题。这个大头就克那种半叠不起毒卡手的猎人,没有太多成长性的战士和机器人。

天罚(就是一个cos猎人小姐姐的拿着一个镰刀的,隔一个回合无实体的),克那些疯狂输出的,没有什么防御牌的或者是牌组卡手的非洲人,就算你的套牌很强,也会因为脸黑丢了性命,所以三思而后行。毕竟我们的进阶20是要活下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