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静默猎手强卡

2021-12-16编辑:兔子风暴

尖啸(好强的控制卡有没有,看到boss7x6的攻击,我每次打出这张牌特有成就感,这张卡真的是非常好用了,有必抓),

偏折(为什么说偏折强,就是因为他0费,而且在猎人这种过牌多叠敏捷的职业里,瞬间多出一个叠甲频率,你想如果你敏捷很高,一回合加个一两个0费甲,就能防下来,你就可以干很多事情了啊!就算你敏捷不高,那你白嫖也不亏啊~)

残影(低配壁垒,灵活好用,多拿几张,疯狂续甲)

逃脱计划(又是一张疯狂白嫖的牌,如果你最后打的是时间怪的话可以选择少拿一点,不然的话,谁不喜欢白嫖呢!)

肾上腺素(为什么我在战士那里没有写祭品,因为祭品改成掉6血之后这个损失得引起注意,但是,肾上腺素,他是白嫖啊!疯狂牛逼啊!爆发肾上腺素了解一下)

爆发(爆发扫腿,爆发尖啸,爆发打激素,爆发萎靡,怎么看都很强)

尸爆术(改版之后强无敌,强无敌,什么套路都好用,死亡aoe,清小怪神卡)

萎靡(很多人对萎靡可能不太感冒,不过把萎靡用的好的人,过的日子还是很舒坦的,直接减掉力量,这对很多怪来说都适用,特别是扎人的书啊,我终于可以随便敲你了)

后空翻(一张防御加两张卡,哇,这难不成又是白嫖?)

恐怖(这张卡真的很恐怖啊!输出爆炸了啊!小刀套路拿一张即可)

攻击卡:

你要我说猎人有什么强力的攻击卡吗,感觉都说不出来,我只能说猎人的套牌联系很强,就是你有固定套路之后就能发挥很大作用的,所以到后面套路里面讲。单纯看数值的话我肯定会说冲刺这张卡强啦~

能力卡:

灵动步伐(看到就抓,这是猎人活下去唯一的希望了,另外一个希望不怎么靠谱,emmmmm我说的幽魂形态,所以只有抓这个了)

毒雾(玩毒套路必抓,其他套路用来补补伤害也是可以的,但是不是主套路拿一张破破怪物的人工制品效果还是可以的,拿多了容易卡手)

计划妥当(免费且好用,把要用的牌留给有准备的怪)

铁蒺藜(各种套路都可以抓的一张补伤害的牌)

2 针对卡

尖啸(全场最佳,play of the game 不知道多少次被这张卡就下来,打什么鸟啊,六火亡魂,扎人的书,觉醒者,还有很多小怪,都是非常好用的)

萎靡(效果类似尖啸,对多段攻击的怪有非常显著的控制作用)

铁蒺藜(又是打鸟神器,还有一些在攻击的时候会丢失自己的护甲的怪,也会补上一些伤害)

弹跳药瓶(对圆球守护者,就是哪个疯狂叠甲,有三层人工制品只有20血的怪,用毒很好打,用于清除boss身上的人工制品也是很好的)

3 套路

A 撒毒套路

套路关键词:撒毒,控制,防御

讲道理这个套路其实很实用,简单暴力,如果你的选牌只有毒和防御的话,第一大层打红色巨人那个精英怪比较难受(甚至会被打死),所以适当补上一些爆发牌,都是可以的比如灾祸就非常的好。还有就是第三大层那个什么鬼魔哟,慢慢的叠毒容易被打死,所以需要毒瓶和催化剂最好是升级了的,来对付这个怪。其他的怪你都可以撒毒,控制,防御,找时机斩杀,按这个思路来打。

B 小刀套路(亦或是0费牌套路)

套路关键词:小刀,手里剑,苦无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套路相对于洒毒套路呢需要攻守兼备,如果你要保证你的输出一直有去叠手里剑和苦无。0费的攻击牌虽然多但是单个伤害也低,如果你没有比较高的伤害加成(手里剑,巫毒娃娃,举重等加力量的遗物)到后面比较难打。然而有的人就要说啦,终结技,勒脖和涂毒这几张牌在小刀套路里面很强啊,可以说这几张牌都是有短板的,勒脖得把debuff加到怪身上之后才会起效,往往小刀套路里面只有一张中和可以打掉人工制品,如果怪有人工制品就不行,涂毒要把甲打穿了才能涂上去所以不是那么实用还得都花上两费,还有到第三大层遇到这个怪简直是小刀的噩梦,没有毒去打他,而且越到后面弹得越厉害,会被弹掉一大堆血。不过小刀套路只要有了手里剑和苦无,攻防实力是真的强。

顺便提一下弃牌这个东西,猎人的弃牌给了你操作的空间配合遗物和牌也能打出很厉害的combo,比如有绷带的时候,一把手牌直接计算下注(论在有绷带情况下有升级了的计算下注的重要性),就是一堆甲一下子就叠起来了,而且如果套牌很到位,像战术大师这种弃牌神卡有很多的话,你甚至可以永动,理论上是可以的,就看能不能抓到。但是以弃牌为核心的输出还是不行,因为你会花上一些费用去寻找过牌和弃牌的机会,所以费用就流失了,所以只能以一种辅助的,让你偶尔爽爽的形式存在。

当然,还是那句话,Roguelike的主体是灵活多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