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优诺》好友实时观战学学大神打法

2021-12-15编辑:七七

逛论坛的时候,发现很多很多欧皇啊,那是真的真的相当欧皇!

17张牌就直接把队友秒杀了!

那有的小伙伴就在问,那游戏中,能不能观摩一下大神的操作呢?这里就来告诉大家:

绝!对!能!

来,上图!

首先就是我们的主界面,右下角有一个【社交】~(+2姐就不给自己ID打码了嗷,懒懒的QAQ)

点开之后就可以看到左边一栏最下面有一个【观战】,上面还有【好友】和【大神】的选择,你不仅可以观看好友的牌局。另外我们也会为你推荐UNO大神的实时战况。想学技术就看【大神】,想喷队友,不如看看【好友】啦~

当然,除了观摩大神的高超技巧,最炫酷的是不是还是满屏幕的弹幕和礼物呢~大家都是可以在观战中发送弹幕和礼物进行互动哦的~觉得大神太菜?刷屏一波“会不会玩?”,走起~!

现在大家应该都了解游戏中的观战功能了吧~让我们一起愉快的边吐槽边看比赛,努力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