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慈善家玩法技巧介绍

2021-11-27编辑:業

第五人格在新赛季开启后红蝶加入排位屠夫大队。虽然红蝶在开启排位使用前,被削了一刀,但是由于技能的设定,让红蝶依旧强势。导致新赛季对于求生者依旧不友好。很多求生者都没法登场,目前比较强势的求生者有空军、慈善家和魔术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第五人格慈善家玩法技巧介绍吧!

第五人格慈善家玩法技巧介绍

定位

慈善家的定位需要在游戏里溜屠夫,限制红蝶

技能解析

狡猾,慈善家的手电筒对于其他屠夫的作用虽然非常小,但是对红蝶威胁很大。在游戏里慈善家可以用手电筒让屠夫短暂失去行动能力,尤其是在照射红蝶的时候,能让红蝶视野丢失,陷入惊恐的状态,失去行动能力。另外可以照射屠夫,给自己争取逃跑时间。也可以配队友去救椅子上的人。

使用技巧

慈善家手电筒需要慈善家面对着屠夫使用,但是由于需要持续照射一段时间,所以慈善家一定要和屠夫保持一定距离,否则就会挨刀。在快被追到的时候不要使用手电筒,会浪费逃生时间。另外一定要对地图非常熟悉,因为视角原因,没法看到前面的路,只能靠自己的感觉跑,但可以时不时地转视角,来调整逃跑路线。在队友被绑气球了,可以照射屠夫,来救自己的队友。

身体灵活,慈善家在翻板窗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在溜屠夫上比较省力。因为目前版本屠夫的追击能力都非常强,因此需要能快速逃跑。翻板窗的速度快,可以配合破窗等赋,来提高逃跑能力。

收集癖是慈善家的debuff,在破译密码机的时候,增加判定几率,减少判定范围。所以使用慈善家破译密码机的时候一定要专心,否则就会出现爆机的现象。

开锁技巧,慈善家的开锁技巧比较强,比其他的求生者快一倍,所以能快速的打开逃生门,帮助大家逃出去,所以在游戏里尽量让慈善家去开大门。

天赋加点推荐

向左向右点满,搭配绝处逢生、机械专精、吊桥响应和寒意。向左点满是为了让慈善家在溜屠夫上能得心应手,破窗和膝跳能配合慈善家的特质,在溜屠夫的时候,可以利用翻窗板快速逃跑。机械专精则是为了弥补慈善家收集癖的debff,让慈善家可以准确地破译密码机。向右点满,则是配合慈善家开锁技巧,让慈善家在大门开通之后,能快速达到门口开锁,然后迅速逃跑。寒意则是帮助慈善家在溜屠夫的时候,快速做出路线判定,避免跑到没有掩护的地形。

在游戏里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慈善家在照屠夫的时候,屠夫依旧可以进行交互,所以一定要和屠夫保持一定的距离,再使用手电筒。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慈善家玩法技巧介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