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式神培养推荐

2021-11-27编辑:兔子风暴

阴阳师中,培养式神要很多的材料,而在前期材料不足的情况下,培养哪个式神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想要知道哪些阴阳师式神值得培养,接下来将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培养的式神,快一起来看看吧。

1、玉藻前:刷御魂最强输出,伪aoe,9段高系数输出,在御魂副本靠被动偷取,因堆速度导致的攻击降低,技能要155,御魂带针女,狂骨,由于他是9段高系数伤害,所以面板极好没有可以代替段高面板式神。

2、姑获鸟:可在探索副本就业,狗粮队长,培养成本较高,技能等级要求515,探索副本时御魂可以用破势+鬼灵歌伎。

3、千姬:抽到必养,虽然无法带狗粮,但是就业广泛。

4、紧那罗:抽到必养,面板极好,就业十分广泛,缺点式培养成本就高,且无法在探索御魂副本就业。

5、铃鹿御前:pve就业较少,有一定的练度之后可以培养,技能要155,御魂带招财或针女。

6、缘结神:可与千姬搭配增伤,抽到必养,技能最少155,御魂带火灵,蚌精,招财。

7、云外镜:pve、pvp两开花,推荐养,技能最少115,御魂带镇墓兽,火灵,招财。

上述便是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的有关阴阳师式神培养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小伙伴们在培养式神之前,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推荐榜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