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联盟玩法大剧透

2021-12-20编辑:天明

正所谓罗马不是一日建成,想要成为割据一方的领主,也不是轻易就能获得的成功。玩家们需要迅速的占领土地来获取资源,用以提升建筑物等级。同时要抓紧时间提升武等级,只有在前期拥有足够强的战斗力,才能在争夺天下中获得主动。一支强大的军团,加上足智多谋的头脑,是在战争中获得最后胜利的先决条件。打造一个战无不胜的军团,需要不停的出征、升级,增强战斗力的同时也锻炼自己运筹帷幄的能力。比如攻打高等级的野外敌人,训练自己调兵谴将的速度,熟知排兵布阵的奥妙。同时要对武将的特性具有一定的了解,搭档合适的战法,并进行合理的队伍安排,以保证最大化每一个出战武将的能力,获得更好的战场的效果。

联盟介绍

联盟玩法及利益

前期尽量进入最好的那个同盟,打城开始,福利多多。另外打城一定要去,混脸熟是一点,第二点是谁也不会让一个不干活享福利的人呆着。盟会城池提供的资源,说实话很多。城多了你就感觉到了。盟会资源分为几大类,主要由联盟商店各种加速道具和资源加成,联盟城市的各种宝物和特殊兵种,还有后期城池的寻将功能。除此之外,联盟捐献每天都要点满,盟会管理会根据你的功绩,打城活跃度和捐献度决定你的官职和任务。

遵守盟规,不要乱抢地、听指挥。这点很关键。

打仗可以,不要上世界骂战。因为这只是个游戏。你输了顶多到赢家那边,一起抗外,但是如果你去骂多了,估计就很难玩下去了。

集结

及时策略玩法让战斗充满更多变化,传统SLG游戏中,集结部队进攻打怪往往都是些固定套路,在新式玩法里,交战双方在战斗时间内可无限接收赶到的己方援军。直至其中一方部队被歼灭或撤退。根据战局需要,可调动多支军队加入战场,你还可以邀请盟友派兵支援战局发展策略性补充兵种,集结对于野外作用固定,攻城或者是掠夺就要视情况也定,攻城集结不需要集结令,这样一来,集合了盟友交互、兵种搭配、实时调动的战争玩法简直不要比同类游戏高出好几条街去。这样的新玩法让《霸王之业》世界里的战局瞬息万变,战略战术更丰富,策略玩法趣味性更高!

这样带有及时战略玩法的策略游戏让“围魏救赵”“围点打援”甚至“添油战术”的各种战法都可以得以实施,盟会建筑对于战争的真实还原度,建筑对速度攻击加成有很大提升。想要玩转这样一款集RTS 与SLG 玩法于一身的游戏,不采取些策略是不足以称霸的,那么作为SLG玩家的你是否心动了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