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白嫖攻略:10800点券该怎么花?

2021-11-04编辑:天明

 

写在前面:转盘三星保底500左右,魔盒三星保底600左右,追求五星没必要,只有动作和动态封面,太不值了,最好也别花在史诗武器上,300左右,死贵,不打PVE以后只有个装饰作用,实在要抽建议抽叶飞的,那货打PVE是真的猛,花点券去抽扭蛋感觉是最亏的,扭蛋币每周都可以白嫖,当然以上这些如果你乐意其实也可以。

正文:

1.没预算的:最稳的建议是抽两个转盘的三星超凡。其中猎手的转盘最值,里面有紫皮自选盒,篮球龙和篮球幽灵,还有武道强哥都是绝版限定,其次是强哥的转盘,不为什么,因为雀食帅,当然另外三个也不是不行,况且强哥上手是有一定难度。

2.有少量预算或者搏一搏的:一个魔盒三星超凡,一个转盘三星超凡没啥可说的。其中魔盒个人建议抽龙,特效酷,也比较容易上手。

3.有大量预算的:咱还是建议理智消费。

其中魔盒爆的碎片,换皮肤当然最好,但咱一般只能凑合一星(甚至没有!)建议换叶飞的那个小悟空动态饰品,贼好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