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来捉妖》前期必练妖灵一览

2021-11-04编辑:七七

一起来捉妖》中有着种类十分丰富的妖灵,新手刚进入游戏后难免会感到迷茫,那么游戏中哪些妖灵值得培养呢?下面是新手前期必练妖灵介绍。

海灯使分析介绍

可以清楚看到,海灯使在全32资质时各项属性的值,这就是面板值! 这个值的大小觉定了妖怪的强弱。

技能介绍

生机溶解:在2技能后12秒内,全体友方角色每对目标造成一次伤害即可回10%血,任何战斗海灯首发挂个2技能,接下来12秒内我方3人可无脑输出。

海灯使的核心技能!在官方的定义中,海灯属于法术输出,满级满资质10678的法术面板,属于中上游,本来可以做一只c位,但是技能机制决定了海灯使在有输出的同时,辅助能力逆

甚至其辅助收益大于输出收益,我觉得归类为辅助更适合,而对于不懂这些数据的人来说,海灯就是个普通输出,可实际上其价值核心在于技能。

​​​​​​​

当前版本应该是最强辅助,野外可捉,在地图上绿地,河边的地方有几率刷出,稀有度非常高,人手必备神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