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王不高兴》特殊减益效果汇总

2021-11-04编辑:七七

大王不高兴》终于公测了!游戏中的技能机制非常丰富,英雄不仅能够造成大量的伤害,有时还能给敌人附加额外的减益效果。本期《三界攻略》将为大家盘点这些神秘莫测的减益效果,看过之后要牢牢记住哦!

【火】效果:火的基础效果,造成当前生命值8%的伤害,持续2个回合;

【雷】效果:雷的基础效果,造成最大生命值5%的伤害,持续2个回合;

【水】效果:雷的基础效果,降低速度20%;

【眩晕】效果:无法行动;

【混乱】效果:在回合开始时强制对场上任意目标进行普攻;

【中毒】效果:可叠加3层,造成目标最大生命10%,15%,20%的间接伤害,持续3回合,若效果消失前再次【中毒】,则刷新持续时间;

【嘲讽】效果:在回合开始时会自动用普攻攻击释放嘲讽的目标;

【禁疗】效果:治疗效果无效;

【易伤】效果:受到的伤害提高20%,可以累加;

【变异】效果:变异为丧尸;

【睡眠】效果:无法行动,受到攻击时解除该状态;

【虚耗】效果:消耗的法力数量翻倍;

【麻痹】效果:由【雷】升级而成的高级效果,50%的概率无法行动,持续1回合,无法被净化;

【出血】效果:第1,2,3回合分别扣除最大生命值10%,15%,20%的生命,该效果不能被净化,治疗则效果消失。

【遗忘】效果:普攻有效,技能,装备套装失效。

以上就是目前游戏中存在的特殊减益效果,如果在战斗中遇到了,可以选择带有净化效果的英雄,帮助你迅速摆脱困境哦~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大王不高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