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手游上古战场怎么玩

2021-11-03编辑:点点

寻仙手游最近在游戏中上线了新的玩法:上古战场。这个新玩法不仅有不同的玩法和取胜规则,还有独有的奖励哦!今小编就来向大家详细介绍上古战场,感兴趣就快来看看吧!

寻仙手游上古战场玩法介绍

1、上古战场的入场时间为21:00,每个门派限制50个选手参加,出去一个选手就可以再次进入一个选手,直到比赛结束。

2、上古赛季的赛程周期为8周,赛季开启后前五周为战争日,选手可在仙府争霸时间正常参加本服仙府争霸,仙府争霸结束后,占领本服仙府数量前三的门派可获得参加上古战场的资格。

3、上古战场晋级日

赛季开始后第六周为晋级日,本轮经过四次仙府争霸赛确认16强名次名单,获得参加上古战场资格的门派可参加上古战场争夺上古战场16强。

4、上古战场争霸日

赛季开始后第七至八周为争霸日,本阶段经过层层对决,场场对抗,进行冠亚军、三四名的争夺赛。

寻仙手游上古战场奖励介绍

只要进入上古战场参加角逐,都会获得对应的上古战场的奖励礼包,部分文字称号等奖励是上古战场特定独有的礼包。这种上古特定的奖励是可遇不可求的机缘,想得到的仙友可要努力参与其中拿上好名次方能获得。

1、参与奖:

每次上场的选手均可获得参与礼包。

2、16强奖励:

每个赛季中9-16名的门派,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成员都可在30天内每天领取一个限时1天的称号上古战场16强(文字称号),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人员通过邮件发送16强礼包。

3、8强奖励:

每个赛季中4-8名的门派,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成员都可在30天内每天领取一个限时1天的称号上古战场8强(文字称号),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人员通过邮件发送8强礼包。

4、季军奖励:

每个赛季中第3名的门派,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成员都可在30天内每天领取一个限时1天的称号上古战场季军(图片称号),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人员通过邮件发送季军礼包。

5、亚军奖励:

每个赛季中第2名的门派,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成员都可在30天内每天领取一个限时1天的称号上古战场亚军(图片称号),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人员通过邮件发送亚军礼包。

6、冠军奖励:

每个赛季中第1名的门派,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成员都可在30天内每天领取一个限时1天的称号帝君护卫(图片称号),门主可获得30天的限时称号开天帝君,赛季结束后所有门派人员通过邮件发送冠军礼包。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