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界事务所补给所购买详解

2021-10-29编辑:天明

异界事务所补给所购买什么好呢?补给所购买什么性价比最高?补给所购买是异界事务所游戏中最常见的商店,我们可以在里面购买很多资源,那么买什么比较好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今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异界事务所补给所购买推荐,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补给所购买推荐

1,补给所可以给我们提供大量的资源,其中每天的15钻石刷星五次这个是肯定要去做的,但是这个需要保证自己的钻石购买下周的黑票;

2,其中在补给所中我们可以刷出用金币就可以购买的蓝票以及紫舰船设计图、紫二进,还有各种的能核以及技能书;

3,将金币购买的资源全部买下,肯定没错;

4,在钻石商店中,最值得购买的就是机密雇佣契约书,其他的商品都很亏;

5,钻石蓝票就不要去购买了,因为和抽奖池里面的价格一样,缺的话可以等打折再去购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