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 重开玩法推荐

2021-10-28编辑:七七

大千世界重开怎么玩?很多小伙伴可能玩完一周目想要重开重新玩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大千世界重开玩法推荐,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大千世界重开玩法推荐

开局选择

魔王——剑之勇者——武学世家——精神小伙——冷眼旁观——更改追求。

 兑换码

兑换码额外加一个81818181 军魂宝珠+12物攻。

具体玩法

开局速刷3级,接铁匠任务不交(不交是因为这个任务有经验攒齐4个人再交升级用),然后山林镇4个任务。

坤坤任务,小美任务,嘤嘤怪皮毛任务,熊皮任务。做完后换1级霸气。

然后我们直接去暗夜森林刷熊,因为熊经验多钱多还能卖皮,熊森林门口就有人卖回复药品,顺便让你卖东西,并且熊还掉10级以内装备。

加敏捷高优先,其他无所谓。

等级12级,当然也可以去打几个哥布林,刷四双博学者之鞋。

达到目标后首先买10个奥利给。

然后分别开奥利给去拿瀑布花,雪莲花(生命花之前拿了)。

解锁15级基因锁任务,之后去武道大会,打死茶岚子之后,直接用两个北丑道具拿到水龙。

升级大船,去买一组近海鱼饵,开奥利给去猪场钓鱼,中途只会遇到一次猪,所以跑到一半时候保存,遇怪逃跑,跑不掉就等出来之后读档。

然后开始钓鱼,目标30个象拔蚌,因为钓鱼会遇怪,会断鱼竿,所以买10个鱼竿,并且每钓4次保存一次。

大概钓鱼1小时左右就够30个蚌了。

30个之后找pdd换天地三清决,这样你就能12级拿到3清。

现在你只要保证学会三清的人,速度超过90点就ok,冲进碎岩山,开始刷怪,一个三清必秒小怪,精英怪会剩下一丝,其他人普攻补刀就行,直接刷到23级,后面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以上就是大千世界重开玩法推荐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