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国服球员数据将迎首次更新

2021-10-28编辑:点点

近日,腾讯宣布旗下由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高拟真足球网游《EA SPORTS™ FIFA Online 3》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0万。而在刷新中国市场未正式运营体育类网游在线纪录的同时,《EA SPORTS™ FIFA Online 3》将于12月中旬上线的新版本内容也逐渐曝光。据悉,游戏此次更新不仅在杯赛模式、辅助系统等方面有较大突破,还首次更新国服球员数据,从而使《FIFA Online 3》的绿茵赛场更为贴近现实。

《FIFA Online 3》12月新版本介绍>>>

PCU突破50万 创体育类网游新高

《FIFA Online 3》是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美国艺电开发制作的高拟真足球网游,国服由腾讯游戏运营。不同于过去相近类型游戏只有单纯操控球员的单一体验方式,《FIFA Online 3》融入了大量球员养成、阵容打造,以及球队训练管理等元素,并为热衷于打造心中豪门球队的玩家带来了通过布阵、临场调度和战术制定来决出胜负的经理人模式,让玩家能够化身教练,指点绿茵乾坤。

2014年6月,巴西世界杯激情开赛,《FIFA Online 3》国服也随之开启不限号测试。在全球对足球体育高度关注的氛围下,拥有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FIFA Online 3》凭借高度拟真的超真实足球体验和丰富的游戏玩法模式,迅速积聚起大量人气,在近期更是创造出同时在线突破50万的佳绩,由此刷新了中国市场未正式运营体育类网游的最高同时在线记录。

球员数据更新 打造真实足球体验

“超真实足球体验”是《FIFA Online 3》的核心特色,也是游戏拥有超高人气,PCU突破50万的基础,而游戏中球员数据与现实同步则是打造超真实足球体验的前提。在即将到来的12月版本更新中,游戏国服将迎来首次球员数据更新,还原球员真实赛场表现,进一步拉近虚拟与现实的距离。

此次球员数据更新,是基于现实中2014年15赛季夏季转会窗口的真实情况设定。共有包含苏亚雷斯,J.罗,迪马利亚,迭戈.戈斯塔等3500余名球员的转会信息;梅西、C.罗纳尔多、迭戈·科斯塔、内马尔等7144名球员的能力值调整;巴西联赛及其俱乐部、球员删除,土耳其联赛及其俱乐部球员新增和其他70余支球队新增等众多内容。

同时,在能力值外,球员的外观形象也将随此次数据更新同步至最新状态,让玩家操控的游戏角色从内至外都实现与现实同步,从而带来极致的真实足球体验。

《FIFA Online 3》能够拥有现下的超高人气,达成PCU突破50万佳绩,固然得益于其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超真实足球体验、世界杯足球热潮和融入球员养成、球队管理等元素的独特开发理念;但运营以来,多次测试打磨游戏品质,不断提高用户体验无疑也是其渐入佳境的强大动力。在不久后的12月新版本,包括“球员数据更新”在内的中众多全新内容登场,或将助力《FIFA Online 3》在现有基础上再攀高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