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日挖矿5000万攻略

2021-10-27编辑:阿程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大神攻略之一挖矿5000万,小伙伴们知道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资源是很重要的,那如何快速收集资源呢?下面带大家看一下攻略分享。

第一步:提升挖矿科技

矿科技每升一级可以提升4分钟的挖矿速度,20级的挖矿科技可提升80%。

第二步:突破张纮张昭

1、张纮的缘份宝物可以洗到20%,激活武将技能增加4%=34%,突破4阶又提升20%,也就是说张纮一个人可以提升74%的矿速,占200%限速的30%左右了,剩下的就容易配了。

2、张昭突破后可以提升50%的基础速率,再加上突破技能20%,不用满200%的武将宝物加成都可以控制在6小时以内一个高级。

3、这两个武将还有20%的额外安全产量,也就是每人60万一次,如果是一天挖7个就是420万。

第三步:利用宝物

依靠宝物的“精工”技能,最多能提高矿队200%的采矿速度。有张昭和张纮的队伍可以适当减少需求要的宝物数量,毕竟他们的技能和宝物技能共享上限。像我这4个矿队,除张昭队以外其余三队的挖矿速率都是一样的,保障了在7小时40分挖完一个高级矿。其中一个矿队怎么都无法达成200%的加成,只有换上主公后,正好可以达成200%的“精工”技能上限。这样我可以张昭队一天挖满4个高级,其余3队每队3个,一天挖矿总数为13个高级X300=3900万,加上突破武将额外420万总量已经是4320万。

第四步:地图布寨

很多人为了找矿发愁,其实关键是布寨,只要把寨子布好基本上找矿的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最长)。当然我玩这个游戏这么久只有2次1小时才找到一个没有线的矿,还能连上。现在有特权了,基本就更容易了。我画的这些标记可以全覆盖了。

我在这个区连3级地的矿都没有资格挖,每次君临活动,只有劫矿的人可以超过我,其他的人都不是对手。

最后:各种礼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