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官渡之战攻略

2021-10-27编辑:阿程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大神攻略之官渡之战秘籍,今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大神玩家白鹿丶字伯约,关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官渡之战取胜秘籍的分享

一、关于据点的进攻及防守基本规则:

官渡之战是《三国演义》中重要的转折点,奠定了枭雄曹操成为北方霸主的重要一战,而在游戏中官渡之战也是各位主公的一个一决雌雄的跨服战场,一个重要的舞台。

官渡之战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就是各个据点的占领和防守,只有占领据点时间越长,才能获得更高的积分,从而战胜对手。官渡之战的地图中每个建筑被己方占领后,都可以适当的将部队援防进去,援防部队中,会自动选出当前援防部队中带兵数值最高的部队进行优先出战,出战部队数量为当前占领者的集结上限,而有一些战斗能力强但是带兵略微不足的可以由当前占领者手动设置为优先出战。

在官渡地图中,官渡据点是兵家必争之地,位于地图最中心,持续增长的分值也是最高的。太医馆、军乐台两个据点,是开局第一批开放据点中的两个据点,作用分别是加快伤病恢复速度以及增加士兵进攻属性,是优势方增加优势,弱势方反败为胜的重要据点。曹操和袁绍据点,占领后会定时派出强力的系统部队协助己方对地方据点进行攻击,系统兵种的属性值很强,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助力。

二、官渡之战的场外准备

官渡之战比拼的不仅仅是战场中的指挥策略,更是对场外准备的一个整体考验。除了平时的科技属性加成,在官渡之战期间,大R玩家可以将攻防速三种月卡激活,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将己方的战斗能力提升一个整体层次,而元宝不充裕的玩家,可以选择在官渡之战开始前激活一小时的低级属性卡,可以从联盟商店中使用贡献购买,经济实惠。

成功打下洛阳的区服,在皇朝诏令的选择上也要加倍慎重。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攻防属性特别依赖,在一些新开的服务器中,可以选择两个诏令增强攻防属性;而在一些开区时间比较长的区服,对于攻防属性不在那么依赖,则选择连击、抵抗、护盾诏令的加成收益,要远高于攻防诏令的收益。所以,关于场外的战斗准备是能影响一场官渡之战的最终胜负的。此外,每次官渡之战开始前,盟主玩家可在官渡商店中购买各种官渡战场中可用的战略道具,各位盟主玩家千万不要忘记。

三、关于官渡之战的小技巧

1、在官渡之战中,影响最后胜利的就是总积分,我们现在说说怎么让咱们积分收益最大化。首先是首攻,首攻分数是很大的一块优势,所以应该选择速度最快的骑兵进行争夺,八级骑兵自己主队进攻的话,伤亡并不是特别严重,所以大家完全可以自己一队去进行抢夺,加大己方优势。

2、在己方战斗能力不如对方时,可以选择游击战术,避免和对方的正面冲突,将己方主要战斗力集中于攻击对方的防守薄弱点,伺机寻找翻盘的机会。

3、每位主公的战场大营都是带积分的,在活动开始20分钟后,可以向对方大营进行攻击,是一个非常大的积分收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