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人物基因锁解锁方法分享

2021-10-26编辑:七七

大千世界人物基因锁怎么解锁?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游戏中各人物的基因锁怎么解锁吧,今给大家带来大千世界人物基因锁解锁方法分享,快来看一下吧。

大千世界人物基因锁解锁方法分享

主角

跟着主线任务走就能解锁了,挺简单的。最后要面对小痣+乔碧萝+凤姐混合三打。

小美

二阶,三阶分别需要喝下余烬药水和余烬之炎。

小美后期火焰魔法AOE贼猛,而且配合的火系装备也非常多,AP输出走定了,可以作为主力输出培养。

自行车

比主角基因锁还差的一个人,基因锁自然解锁。

没有培养的必要。

布瑞弗

自然解锁。

也没啥培养的必要。

李老八

二阶需要奥利给,三阶需要小面包(解锁二阶会给图纸,然后制作就行了)。

没有培养必要,后期4000真实伤害可有可无吧。不过可以拿来过度用,加上霸气等技能,还是可以秒很多怪的。

坤坤

二阶需要到招募他的地方点一下鸡。

坤坤说实话没有想象的强,我让他走的拳,伤害一般,不能算主力,鲲鹏大法启动需要TP太多了,鸡肋。

大力

使用呼吸法就可以了。

可以用来过度,当然,屯钱买88w和10w的更好,也要不了多久。

切格拉瓦-周

和大力一样,使用呼吸法。

和大力一样,没啥特殊的地方,好的技能给他们学了后面又要刷。

小月

二阶,三阶分别需要秘制治疗药水中和大,可以自己制作,任务、宝箱都会给。

第一奶妈,必培养角色,后期提高治疗量的装备很多,特别是奶妈神技:灵魂链接(所有队友平摊伤害),必刷技能之一。

斯温

自然解锁。

可以作为主力输出培养,配合湖中剑+石中剑+猪之歌,输出爆炸。

雷丘

分别需要雷鸣珠和雷电宝珠。

可以作为主力培养,后期也有专属提升雷电伤害百分比的装备。

拉芙塔莉雅

二阶自然解锁,三阶需要装备武器决斗者。

比斯温多一次攻击,相当于多一件猪之歌。优先级高于斯温。

以上就是大千世界人物基因锁解锁方法分享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