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pvp攻防向职业推荐

2021-10-26编辑:天明

剑网3pvp什么职业好?很多小伙伴可能对游戏中的攻防向职业还不是很了解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剑网3pvp攻防向职业推荐,快来看一下吧。

剑网3pvp攻防向职业推荐

 

剑网三pvp攻防向职业推荐

T0

田螺

唐门的天罗诡道心法是PVP攻防向当之无愧的大哥,远程强AOE在大规模团战和复活点互坑方面堪称SVIP,现在攻防实际体验中哪一方的田螺多基本决定了大团对点的结局。轻功熟练的情况下比较好飞。

剑网3pvp攻防向职业推荐

T1

霸刀

霸刀山庄作为曾经的武林之爹已经被腰斩,但还是T1级别,可近可远的输出模式、散流霞的保命和裁骨的强制位移依然是其团战中获得游戏体验的利器,但本身团战主要输出方式的上将军印减伤机制感人,所以只能到T1了。野外因为刀樯的存在依然是爹,轻功好飞!

藏剑

藏剑山庄作为老牌野外强力门派,风车的存在就是他野外团战的坚实保障,一身奇穴基本全是风车相关,就知道这个门派的定位就是瞬间的大规模AOE,可惜比较肾虚,在团战中风车CD后就是个木桩子,偶尔用鹤归砸砸人。但风车收割人头的爽感是其他门派体会不到的,加上强免控,团战中依然是决定胜负的攻坚力量,一波黑基本就靠藏剑。

苍云

铁王八作为团战搅屎棍的能力依然突出,在拥有盾立和格挡值的情况下是剑三最硬的PVP职业,一般充当搅乱敌对阵型,承伤的作用。存在大量苍云的团战,一般极其耐揍。缺点是轻功有点拉跨,飞高能力不足,团战输出很低基本靠盾舞挠痒痒。

剑网3pvp攻防向职业推荐

奶毒

五毒的奶妈心法,作为主打群加,拥有千蝶的奶毒必然是团战NO1的治疗职业,现在团战配置首先看田螺,奶毒。奶毒的数量保证了团队的血线。圣手无法驱散的减伤还有极其重要的功能性。缺点非常明显:剑三第一垃圾轻功,老式轻功花里胡哨飞不远,新式轻功花里胡哨蹦床还是飞不远。全方位的拉跨,在游戏卡顿时一罐气力值让你复活点都出不去,所以尽管十分强大但需要极强的轻功熟练度。

以上就是剑网3pvp攻防向职业推荐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