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上房顶攻略

2021-10-25编辑:天明

很多玩家在荒野行动里发现有的玩家竟然在房顶上埋伏,可是自己到底该如何上房顶呢,下面我们详细的去看一看上房顶的方法是什么,到底该怎么做?

在荒野行动这个游戏当中,大家想要上房顶埋伏的话,其实还是有方法的,首先我们需要打开门,然后把自己的脑袋一点一点的贴着墙进去,然后把门关上,站起来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卡到了墙的里面,这个时候就需要一直去跳,看到街道的时候还需要去跳,直到视野不能再高为止,这个是非常好用的一种方法,很多玩家其实都是这样去做的。

之后你会发现其实你已经站在房顶上了,这个时候的视野是非常开阔的,别人很难发现你这个时候就可以准备吃鸡,其实在荒野行动这个游戏当中,大家都期待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也期待自己能够活到最后,也期待能够顺利吃鸡,但是实际上在这个游戏的过程当中需要有很多很多的方面去了解,只有了解得更为清楚,我们才能够在这个游戏当中获取到更多良好的体验和感受。

大多数的新手玩家想要站在房顶上并不容易,因为自己尝试了很多次就放弃了,其实在这个时候大家需要一直去跳,看到街道的时候仍然需要去跳,这个时候就可以被卡住,也就是说某一个瞬间自己就会上了屋顶,这个是非常简单的,有不少新手玩家在操作的过程当中会觉得挺难的,而且也觉得希望不大,但实际上这个还挺简单,尝试几次之后自己就能够做得很好了。

在荒野行动这个游戏当中,大家需要不断的去了解这个游戏的特点,关注这个游戏当中的一些细节化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