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全新典略三枪绝技解析

2021-10-21编辑:七七

见识了新武将与老将调整的消息后,不少主公都对新典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每个赛季中对阵容搭配影响最大的因素之一,新典略的效果自然是丰富又实用,下面便为大家展示一波典略效果,附带小图独家秘籍哟!

谋定后战

兑换消耗:周瑜、凌统

小图解析

该技能属于触发型增益武技,我方全体武将在成功闪避伤害后,可得到可观的伤害增益,叠满2次后达到60%,并且时效长达30秒。以闪避为触发核心的阵容,大多缺少增益技能,如最具代表性的关银屏队伍;而如夏侯惇队、公孙瓒队已经存在增益技能并拥有配置空间的队伍,也能通过该武技实现“曲线救国”,帮助核心武将获得更高的输出空间。

筹策以奇

兑换消耗:贾诩、李傕

小图解析

该技能属于状态触发类武技,可根据目标状态(中毒)触发恢复效果,最大可触发两次,整体的输出率和恢复率都非常可观,并且CD仅为10秒。非常适合魏智这类以中毒为联动的队伍,郭嘉、司马盾这类依赖发动效率,兼并中毒效果的队伍也能很好的使用此技能。

巧捷万端

兑换消耗:邓艾、魏延

小图解析

专属枪兵阵容的指挥武技,能够极大地提升核心武将的输出能力,并通过降低敌方输出伤害,变相地增加队伍的续航。但目前纯枪兵阵容较少,建议大家通过替换蜀枪、桃园中的刘备来实现纯枪兵队伍,昭烈缺失的效果可以通过巧捷万端进行弥补;开局减伤的短板利用昭然若揭进行完善即可,除此以外更多三枪阵容等待主公们去研发哟~

分进而击

兑换消耗:曹洪、荀攸、李典

小图解析

作为本次典略技能中唯一的A级武技,分进而击的伤害值非常可观,三段打满可造成270%的水属性伤害(雨雪气正面加成,没有负面影响),并且CD仅为十秒,非常适合补充缺少输出技能或需求发动频率的队伍。

本次新增的武技与典略技能大多与队伍搭配框架相关,可以看出鸿图未来PVP阵容的搭配趋势,将更注重队内配合与多变性,单纯依靠增益+输出武技的常规队伍或许会渐渐淡出舞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