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官渡之战常用阵容推荐

2021-10-14编辑:七七

经过数个赛季的更新后,战功不再只是体现主公参战率、实力高低的数字,它除了能在游商中兑换许多珍稀的游戏道具,还能作为官职评选的重要标准。由于官渡之战的地图特点,“收费站”队伍获取战功的效率远超以往赛季,本期为大家推荐几个常用阵容。

选择一:群骑

惧敌:以诸葛亮、刘备核心的阵容

群骑的长盛不衰源于开局的高额爆发,但较长的输出周期让它非常惧怕抵挡和高额减伤。关银屏的反击沉默与张飞的骑兵力竭对群骑有一定克制能力,除此以外群骑几乎可与其他所有主流队伍拼个高低,考虑目前的PVP环境,空城计属于必带武技。

选择二:义枪

惧敌:群骑、核弹

近期加强了部分老将,但PVP大环境基本一致,依旧是以黄天、灵帝为主,核弹、捷足为辅的套路,所以目前的PVP重心仍在控场与增益博弈上。

天义枪特别的阵容框架,让孙策不受画地为牢限制,空城计对孙权影响也非常低,并且队伍中只要孙策兵力健康,就不会影响阵容强度。孙策输出方式为连击,有厚德载物+徐盛+画地三重保险,即使遇上太史慈也有一战之力。

选择三:吴封

惧敌:群骑、核弹

吴封的特点在于群体缴械与双属性输出,对于各科阵容都有较好的适应力,配置SP周瑜后可最大限度的提升队伍容错率和续航力,与天义枪的弱项一样,对核弹队这类爆发阵容抵抗力较差。

选择四:捷足灵帝

惧敌:祝融、高频驱散、禁疗

新版本的捷足灵帝上阵木鹿后,对队伍有非常大的提升,搭配框架与常规捷足队伍一样,利用源清+义战刷新状态,配合抽刀与筛金能较好的限制黄天与核弹队伍,只要不遇到双驱散或禁疗爆头,都能以较低的战损获胜。

选择五:诸葛关

惧敌:黄天、大乔等高续航主动队伍

关羽加强后有非常稳定的爆头能力,可对核心输出造成可观的伤害和缴械,主要用于克制连击队伍。当PVP环境中主动队较多时,可以更换为张飞。该阵容整体的承伤能力较好,但输出手段和爆发较低,适合克制核弹体系队伍。

收费站队伍需长时间驻守在敌军必经之路上,比起前线PVP战斗的激烈碰撞,更看重适应能力与持续战斗力,在胜利的同时还需要考虑战损,所以如夏侯盾、司马盾这类防守型队优势更大,而黄天、灵帝这类前线主力更适合在前线主动出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