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之下城区位置报点

2021-07-21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有许多玩家喜欢来G港这边搜物资,今我们来看看G港下城区的区域名称介绍。

大家首先呢,来看一下这张图。

图中红色位置,一般叫他贫民区或者说呢它叫郊区,蓝色的位置叫它海边一条街,旁边橙色位置我们称它为乱房,再过去的粉色区域我们称它为双拼,绿色的位置呢我们称之为三高。浅蓝色区域我们称它为海6。黄色的那个位置呢,我们称它为海仓。那么下面那个紫色的地方,我们称它为小医院。最后是海仓的右边,有座小山坡这个地方它叫水塔山。

在这里呢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由于官方没有统一的命名,所以每个队伍的叫法呢可能会不大一样!

虽然说都取自于职业队,但每个队之间互相的一个叫法呢井没有官方的统一标准。

所以本篇内容可能会和你们了解的有一些出入。

那么接下来呢我要带大家实地考察一下,

那么首先呢这个就是小Y院,小Y院的后方就是那个战地Y院。

小Y院它的边上呢就是贫民区,也可以称之为郊区。

小Y院的对街,它就是双拼。因为都是两座房子拼一块因此它就叫双拼。

那双拼的左手边呢是乱房,房子比较乱,没有固定的叫法,所以很多职业队呢就叫它乱房。

双拼再往上面呢就是三高,也是下城区非常重要的一个点位。

三高的对面呢是海边一条街。

再往上边呢就是海六一共有6个房子,因此称为海6。

而海六的右手边就是海仓。

再往上能够打到G港的人的那座山呢,它称为水塔山。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