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雪山小矿洞出什么

2021-07-18编辑:山清

方舟生存进化游戏里雪山有个小矿洞,这个地点出哪些资源,是否值得花费时间和精力,在这个矿洞里面开始闯荡呢?不太了解这些资源的,学习一下小编自己的打法,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方舟生存进化刷雪山小矿洞资源介绍:

这个小矿洞里面,有着非常多的生物资源蝙蝠、蝎子、蜘蛛,还有刷矿灯重生平台,铁套,琥珀,神器等待。

方舟生存进化刷雪山小矿洞资源方法:

雪山”西北角,靠近海洋,骑着飞龙可以看到一个向下的斜坡,洞口在斜坡尽头。洞口很小,只能单人弯腰进去。进洞之前,抓钩必须带,有些地形过不去。

里面刷蝙蝠、蝎子、蜘蛛。进去靠右走,走到一个空中桥,这里会刷怪物,清理干净在过去,要不很容易掉下去,清理完继续前行走到一个悬崖边,看前方洞口就是神器了。

这个小矿洞里面的资源还是不错的,难度也低,一个小刀,就可以开始闯关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