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新皮肤怪兽之王一览

2021-06-27编辑:山清

和平精英里面有着很多好玩的地方,例如角色的服装,有的特色鲜明,令人喜爱。小编带来和平精英新皮肤怪兽之王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对这系列的皮肤有很多的了解,从而决定是否要拥有。

1.怪兽之王

这款皮肤叫做怪兽之王,属于一款套装,造型还是非常好看的,就像是狼人一样,不过应该是仿造哥斯拉的形象去做的,并且身上有着羽毛般的铠甲,充满着金属的冷冽感,虽然看来很原始,但是又充斥着高科技的感觉,特别是身上若隐若现的蓝色光芒,仿佛充满了未知的力量。

2.头盔

如果我们不想要佩戴套装的话,也可以选择头盔。一级头则可以露脸,相当于将脸部的那部分摘掉,然后只留下上面的狼头,这个皮肤实在是太帅了。戴上去就仿佛化身成一只洪荒猛兽,嘴上遍布獠牙,并且眼镜也是蓝色半透明装,背后也充满了倒刺的毛发,很值得大家入手。

3.背包皮肤

背包皮肤的话也同样酷炫,上面充满着棱角分明的铠甲形状,并且缭绕着蓝水晶一般的光芒,就好像一个百宝箱一样,仿佛开启了之后就能打开稀世珍宝,十分动感。只不过感觉更加适合男性角色去背带,女生带的话总少了一些俏皮可爱的感觉,不过很适合用来打架,毕竟气势不能输哈哈哈哈。

4.枪械皮肤

除了身上的皮肤之外,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枪械皮肤了。这款皮肤是哥斯拉联名的枪械皮肤,有怪兽之王之称,这把枪看上去充满了原始神器的味道,虽然整体是由古老岩石做成的,但是里面镶嵌着的蓝宝石又流露出了神秘力量,仿佛子弹一射手就可以将敌人穿膛而过,在对局中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上面所述内容就是有关和平精英新皮肤怪兽之王一览的具体介绍了,相信这一系列的皮肤大家都会很感兴趣,毕竟不用于往日的可爱、恶搞风格,这系列的皮肤看上去更加凶猛,仿佛充满了更大的杀伤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