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才是天生猎手《坦克世界》Leopard 1暗影突袭

2021-06-11编辑:山清

在我们的印象中,坦克大战不是气势磅礴的开团冲锋,就是惊险刺激的近距离对峙消耗,但坦克中其实还拥有着不少擅长远距离输出的优秀战车,当战术需要时,他们便可作为狙击手,在远处提供火力压制,帮助前线取得胜利啦!

要介绍的Leopard 1,——也就是豹1坦克,便是一把远距离的攻坚好手。其为20世纪60年代德国研制的一种主战坦克。战力强劲的它,在诞生之初便被赋予了许多期待。

豹1主战坦克全重40吨,装备一门105毫米线膛坦克炮和2挺7.62毫米机枪,最高时速可达65千米/小时,最大行程600千米。

该系第一辆坦克于1965年交付德国陆军,生产一直延续到1984年。意大利陆军装备的豹1坦克由奥托-梅莱拉公司生产。德国现役部队已不再使用豹1主战坦克。其除了装备德国国防军外,还被澳大利亚、意大利、丹麦、荷兰等多国引进并装备部队。

在《坦克世界》中,豹1也拥有着相当优秀的性能,其作为战场上的远距离狙击手,不仅能快速适应战场变化,更能在远处为队友提供火力支援。豹I默认发射弹速为1480米/秒的APCR炮弹,并在新版中还提高了炮弹速度、炮弹穿透力和杀伤力,同时减少移动中的瞄准圈扩散系数并提高悬挂装置的转速;缩短瞄准时间并提高每分钟伤害,发动机功率也会略有增加。

有了这样的配置,再也不怕被敌方远程欺负啦!快与队友协同作战,来展现你独特的压制能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