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雪地最佳打野位置推荐 雪地在哪打野好

2021-06-11编辑:山清

绝地求生》雪地地图中,大的资源点争夺激烈,开局成盒几率很高,而开局跳野区是个不错的选择。

选择的野点是位于航基地和煤矿厂中间的几个房区。

既然选择野区,那肯定是要将安全放在首位!

一般玩家跳伞都会落在左边的煤矿厂或者右边的航天基地,而我们这片野区就安全得多。

搜索顺序不用太讲究,1、2号点为主,如果是四排的话可以延伸搜索范围至3、4号点。搜索完毕后,十字路口有刷车点,圈刷远了也不怕。

物资情况

虽然和大多数资源点一样,枪械还是以UZI、UMP9、汤姆逊冲锋枪三巨头为主,但盒仔经过几次测试发现这片野区的狙击枪会相对多一些。

要知道雪地可是盛产狙击枪配件,但狙击枪很少的地方,这里对玩狙的来说简直就是宝藏!

收点快递

既然是打野,物资虽然可以小康但绝对算不上大富大贵,想发财就需要收快递。

离野点最近的两个大型资源点是航天基地和煤矿厂。

煤矿厂地形复杂且地势比我们高,打起来天然劣势,所以决定把魔爪伸向航天基地!

小伙伴们应该知道,维寒迪被一条冰面分割成了两个部分,想要从地图右侧进入左侧面积较大的陆地,就必须过桥或者或者过河。

航天基地也是这样,冰面两侧都是坡和悬崖,想要过去对面最快捷的方法就是从这条桥上过去。

拦截点①

小伙伴们眼熟吗,没错这里的打劫原理就和海岛图通往机场桥上的卡车一样!

往车里一蹲谁都发现不了,等敌人或车靠近再给他们一个惊喜。

拦截点②

虽然没有货车隐蔽性这么好,但哨亭地势高、视野广,想要绕开桥过冰面的敌人都不能躲过这里的侦查。

拦截点③

尽管走桥是最快的过桥手段,但也不排除有稳健型选手选择爬山。

大平台的控制范围很广,往这个大平台一站,敌人翻过这座山就会看到你的枪口啦!

这三处都是很好的拦截点,四人排位一人驻扎一处,可以充分展开枪线。

至于单双排,还是更推荐桥头一些。

刷车点

这片野区周围的刷车点不是很多,但据观察,十字路口刷车的概率是最大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