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玩 马可波罗玩法攻略

2021-06-11编辑:裆礼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怎么玩 马可波罗玩法攻略 马可波罗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射手,是比较少有的真伤英雄,特长是远程消耗,而且马可波罗还有两段位移,二技能加上大招不管是用来逃跑还是追击都是十分出众的,那么马可波罗怎么样玩才可以打出优势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出装思路:

攻速鞋、末世、纯净苍穹、不祥征兆、破晓、魔女

2.铭文思路:

3夺萃、7狩猎、10鹰眼、10红月

3.打法思路:

前期的时候尽量猥琐发育,可以抢到河蟹就抢,我方的小鸟能拿就拿,射手前期是必须要发育的,等出了末世之后,马可波罗就会迎来一个强势期,一梭子弹下去就连坦克也会受不了,看准时机,二三技能连招加上眩晕,就可以轻松带走敌方的射手。

中期的时候多去支援和换线推搭,如果我方打野在不是很吃红BUFF的情况下,可以去拿红,然后配合队友一起推搭拿龙。

后期的马可波罗不祥征兆换成复活甲,不管在顺风还是逆风的情况下,作为后期的马可,核心装备和保命装备都比较齐全了,这时候用一技能打出被动,不要怂,直接大招加上眩晕,后期打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不要太靠前,配合辅助的大招进场,二三技能加上眩晕一般都能打出爆炸伤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玩法攻略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