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 公孙离玩法攻略

2021-06-11编辑:裆礼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 公孙离玩法攻略 公孙离在游戏中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射手英雄,在对线期的时候她可以轻松打出优势,并且还拥有多段位移,如果操作到位,是可以秀翻全场的,不过公孙离操作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公孙离的玩法技巧。

1.前期

在四级之前公孙离是没有太大输出优势的,所以在打法上面一定要求稳,发挥自己灵活的特点,消耗敌人的同时保证自己的状态。公孙离在清理兵线的时候尽量能不使用技能就不使用,避免敌人过来GANK时没有办法反制,利用普通不断消耗防御塔的血量,如果敌方前来GANK,可以释放大招将敌人击退,然后使用一二技能撤退,四级之后可以配合打野英雄带一波节奏,拿掉暴君,只要在前期拿下经济优势,后续还是比较好打的。

2.中期

中期公孙离出了无尽战刃之后,输出能力就有不错改善了,虽然输出可以,但是对敌人也没有绝对的优势,所以打法主要还是以推进为主,让自己的装备更快速的成型,在推掉敌方二塔之后出个破甲弓,这时候的公孙离就有统治全场的实力了,在爆发团战的时候,公孙离要权衡自己和队友之间的距离,如果距离太远,自己可以直接带线前行推进。

3.后期

后期公孙离所有的装备成型了之后,个人能力还是很突出的,利用超强的灵活性,可以轻松POKE敌人, 后期消耗敌人还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也不要一味的秀走位,还是需要时刻跟团,同时注意敌方刺客的动向,避免他们抓住切入的机会,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公孙离玩法攻略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