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钩子英雄钟馗具体分析

2021-06-11编辑:裆礼

钟馗这个英雄是游戏中为数不多可以勾人的英雄,这个英雄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感到无奈,站在那里你就会害怕他突然出钩子!今给大家分析一下钟馗的玩法!

很多用钟馗的玩家,再熟练也会在勾上出错,比如对面的走位,或者自己的误判等等,那么我们可以出肉和CD装,这样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直接贴在对手的脸上,就不会是空的。钟馗的技能面板伤害很高。前期一技能推线和二技能勾都可以提供很好的恢复效果。甚至到了后期,钟馗用大招恢复的很快。这种情况下对面杀钟馗也不容易,而且在装备的加持下,钟馗的生存能力也得到了保障!

在装备方面,首先第一个出的就是冰心。冰心非常适合钟馗,有了冰心的护甲,就可以发行吸血书了。然后不死鸟之眼可以增加魔法抗性和血量。它还可以提供增强吸血的效果。然后就是复活甲,至于剩下的装备和鞋子,可以根据对手的英雄进行选择。团战中,钟馗只需贴在对手身上,然后在钩人,最后放大即可,我们只要不死就能提供源源不断的控制和输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钩子英雄钟馗具体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