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如何完成霞光城冥想成就 从终点看冥想任务的完成

2021-06-11编辑:山清

光遇是一款比较独特的飞行独立游戏巨作,每月都有很多季节性的变化,上线很多内容,那么小伙伴在遇到拱门的任务时,有没有被冥想给卡主而做不了了呢,让我们来看看怎么来解决他吧!

任务地点

1、我们必须把霞谷之间的操作灵活化,大门中间能够解锁新的剧情,这里能够得到两个动作互动提示,此时玩家想要进入,就得学会解锁新的机制,虽然不难但是容易卡壳;

2、在飞行区域之内,此时往前走就能看到用来解锁场景的球状物,此时玩家通过不断的旋转就能看到大门,大门打开后进入即可。

3、进入大门之后,还是要多多观察附近的位置,具体的玩法还有拱门的属性在不断增加,在平台中间总算是能够得到不错的冥想玩法,也能够让人更加有趣的生存。

4、此时看到光球的同时,玩家终于能够看到冥想的地方了,此时在从这里出来之后,是能够带来新的一年的变化,作为国产手游,此时玩家能够留下自己的一段祝福语,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对光遇这篇大陆充满信心,如果忘记了写什么,那就要开始重做任务,在此填写一遍。

以上就是光遇如何完成霞光城冥想成就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