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手游中钟离的最佳武器应该怎么选择搭配

2021-06-11编辑:裆礼

钟离在原神中是七神之一的岩神,原名叫“摩拉克斯”,因为活的时间太长所以自愿卸下神位变成名为钟离的普通人在世间行走,钟离作为七神之一,作用在游戏中目前可以说是无可替代,大招的全体控制需要的能量极少,e技能长按的护盾大多数BOSS都打不破,覆盖时间很长,那么钟离的武器应该怎么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吧。

五星武器:护摩之杖 和璞鸢 岩枪

在游戏的设定上虽然岩枪才是钟离的专武,但是目前看来护摩之杖对于钟离的提升比岩枪大的多,选择的钟离多半还是作为辅助套盾角色,钟离的护盾加成来自于血量,护摩之杖百分之20的血量提升就显得很关键了,相比之下岩枪的护盾强效,因为不能振幅到主c身上所以显得意义不大,如果上面的两把武器的没有的话就可以选择和璞鸢,和璞鸢的攻击力和爆伤加成让钟离作为一个大招副c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最后的选择就是空之脊了,天空枪的属性对于钟离用处都不太大,但是有五星武器肯定是先用五星武器的。

四星/三星:四星武器对于钟离来说没有特别契合的存在,但是有一把三星武器可以说是钟离的神器,那就是黑缨枪,黑缨枪作为一把三星武器,但是他的副词条现在是唯一一个加生命值的副词条,满级之后的生命加成达到了百分之40,超过了护摩之杖,所以如果你的钟离只是套盾使用的话,黑缨枪绝对是首选,并且黑缨枪作为一把三星武器很好获得。

以上就是原神钟离武器应该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