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王昭君怎么玩 王昭君玩法攻略

2021-06-06编辑:裆礼

王者荣耀王昭君怎么玩 王昭君玩法攻略 王昭君在游戏中属于一个控制性的中单法师,在排位赛中热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王昭君到底要怎么玩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王昭君在四级之后依然可以用平A打出优势,一级和辅助一起清理第一波兵线,然后跟着辅助游走支援队友,当第二波兵线来的时候,就迅速回到自己的线上,用普攻消耗对面中路,如果攻击到了敌方,可以适当向敌方的位置靠近,因为护盾炸裂后也可以给敌方造成一定的伤害。

2、王昭君到了四级之后,自保能力就非常强了,不仅可以帮助队友,还可以在草丛里卡视野,判断敌人的位置,使用二技能,快速完成击杀,王昭君在四处支援游走的时候,一定要用技能探草丛,免得被敌方蹲。

3、当王昭君对线安琪拉、小乔和上官婉儿这种高爆发的英雄时,可以做一件防御装,这样可以增强自己的自保能力,不容易被击杀,王昭君还是需要一定的经济来提高自己的伤害,装备成型了之后,一套技能基本就可以带走敌方的脆皮。

4、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蔡文姬、白起等回血能力比较强的英雄,王昭君在前期的时候需要出梦魇这件装备,如果敌方的阵容坦度比较高,还要尽快出虚无法杖这件装备。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23赛季T0上单攻略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