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奇闻》诅咒船长简单测评

2021-06-03编辑:jackey

诅咒船长简单测评

中二少年老了的亚子

专属任务皮肤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着长的要死的能力

总结一下就是:诅咒卡在1/3/5/7/9时获得强化。

再来看看输出核:

直接与黑卡数量挂钩

再来看看过牌核心:

同样依靠诅咒卡过牌

升级后甚至可以裸过牌(X+1 意味着稳定过一张)

可以看出,船长想要有自己的特色,那么诅咒是必不可少的,虽然上限并不是那么的高(醉酒高频yyds),但是对诅咒卡的适应能力极强,在骷髅群岛这种地方混的是如鱼得水。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船长是没有物理输出卡的(挥拳能做数吗),这意味着船长可以无视幽灵和骷髅炸弹人的 ?(就是物理免疫),也不会触发三女巫的伤害计算,可以说是技能输出的一大好处。

拿牌思路:

船长的伪核是各类诅咒卡,所以说拿诅咒卡自不必说,但诅咒卡也分负面大小,所以不要无脑拿,最好挑负面少的拿

还要注意,由于船长没有物理输出,所以束缚对于他其实是个正面buff ,可以顶掉标记碎盾等强力负面

当然,即使船长能在选卡中选到诅咒卡,但诅咒卡的产出仍然跟不上需求,所以我们要准备一点外快,也就是发育牌。

稳定提供负面低的诅咒卡,并且不吃等级(船长只要不鬼抽弹药问题不大)

以及船长之友

完爆上面两位,而且还是技能卡。推测应该有地图限制(三图专属)

续航思路:

叠盾回血起飞好吧,记住护盾上限不能超血量上限(医生无所谓)

航线:

和枪手一样商开,升级剪断

旅途中先那出一张稳定诅咒(稳定在牌组里且不会消失 非朽木类)越快越好,这样可以稳定回弹。只要不拿鼠疫破败之类的都行。

途中拿一张产诅咒牌(见发育牌)如果是镜子可以复制剪断打伪无限。

删牌:

余钱先删拳击,后删两弹。

如果防御够的话可以拿一盾下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