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法洞穴2::属性装备配套闪击流攻略

2021-06-03编辑:jackey

闪击流(致死率)

1五痛苦之石闪击流

装备选择:诸神黄昏(双痛苦) 刺客手套(1痛苦) 英雄御盾(2痛苦) 刺客戒子*3(5闪击) 幸运木盔(12%掉落) 幸运棉裤(20%掉落) 盗贼束缚腰(20%掉落)英雄鞋(回蓝够可以换苔藓鞋+10%掉落)

说明:100闪击是进入后期的门槛,哪怕小怪10万防御都困扰不了我们,连续在三四周目不打药水后,我们一周目刷的药水不够了,就需要配合掉落率来快速获得药水材料乃至经验。但这不是完全形态,我们需要6个痛苦之石来达到秒杀小怪又不耽误掉落,同时兼顾大回蓝!

2六痛苦之石闪击流

​​​​​​​​​​​​​​装备选择:诸神黄昏(2痛苦) 刺客手套(1痛苦) 英雄盾(2痛苦) 盗贼束缚腰(1痛苦) 战利品戒子*3 幸运棉裤 蘑菇头盔 英雄鞋子

说明:物品掉落在90%以上基本都会掉,我们这里25回蓝保证你打一个怪就能点金一次,并不是所有的掉落都要点金,所以回蓝很足。前面说了为什么不给刺客戒指附魔痛苦之石的原因就在这里,刺客戒指是可以被换掉的,后面刷经验也需要三个龙戒,而护臂类就没有龙戒和战利品戒子这么强力的自带属性了。第六个痛苦之石最好附魔盗贼束缚腰,20%掉率很香。虽然跟再生长袍冲突了,但去掉盗贼束缚腰你也是需要别的装备2个孔来达到100掉率(苔藓鞋、幸运木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