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阿比斯之旅》能量值行动力及护甲介绍

2021-06-03编辑:jackey

两点比较基础的数值介绍,能量值/行动力和护甲。

1.能量值

能量值是我们在游戏过程中最为基础的行动力,每一张卡牌的打出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动值,每张卡牌的行动值消耗数量位于卡面的左上方,而本回合可使用的总能量值位于战斗界面的本回合卡组的右上方位置,初始能量值为3点,后续可通过获得记忆碎片,秘器,特定卡牌进行提升每回合可使用能量值数量。

2.护甲

护甲值是我们在游戏过程中抵御伤害的主要数值,通过使用防御卡叠加护甲来应对敌人攻击,每回合的防御值显示在绿色生命值的左边。本回合防御值在下一回合开始前清零,除非使用符文石这张防御卡,才能够将本回合承受敌人攻击后剩余的防御值保留到下一回合。

如果这一局你很不幸的没有抽到任何防御卡,那么我只能说,面对敌人的攻击,自求多福吧,建议不想挑战极限的玩家重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