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阿比斯之旅》特殊效果详细介绍

2021-06-03编辑:jackey

首先带来的是游戏中出现的各种增益和负面增益这些特殊状态的效果,目前游戏内主要的特殊效果有以下五种:

虚弱

感染

易伤

力量

坚韧

1.虚弱

被施加虚弱状态时,攻击力会下降。初始状态下遭遇虚弱状态,攻击力将会下降30%,后续通过具备虚弱加成的秘器进行叠加虚弱的话,所下降的攻击力将会进一步增加。

2.感染

感染带来的效果对于敌人来说或许不是那么的致命,但是对于不能在一局战斗中随意挥霍生命值的玩家来说就很难受了,无论敌我,自身被施加1层伤害时,每回合开始损失1点生命,不断叠加之后将会对玩家产生一个极为致命的效果,这个效果是每一回合消失1层(如果被感染4层,累计扣血就是10点),在血量告危的回合,凭借着堆叠防御硬抗下敌人伤害后,却会因为自身被叠加的感染,而被直接送走。

3.易伤

易伤状态无论对敌我双方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损伤,在易伤状态下所承受的伤害将额外增加35%,对玩家来说遭遇到精英敌人和BOSS的时候将会是一个极为致命的debuff,敌人本身的高伤害再加上35%的额外加成,极有可能在血量告危的时候被一波送走。

4.力量

力量的具体增益和坚韧一样倒是比较容易理解的,在每一次攻击的过程的中增加1点攻击力,随着通过秘器,卡组,篝火和分支选择的加成,最终累积出来的力量造成的伤害额外增益可是非常恐怖的。

5.坚韧

与力量同理,坚韧的增益是作为在每一回合的战斗过程中,为玩家抵御1点伤害的攻击力,同样也可以使用秘器,卡组,篝火和分支选择进行加成,待到后期战斗过程中将会为自身带来额外的防御加成,来抵挡攻势更加凶猛的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