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手游隐藏任务难点解析 前期隐藏任务攻略

2021-06-03编辑:裆礼

隐藏任务也是地图中重要的玩法之一,为了完成这些隐藏任务我们需要在大世界地图中寻找那些藏匿很深的谜一样的任务,我们所知道的信息仅有地图上的一个简单的计数标识,那么我们该在那里找到这些藏匿起来的隐藏任务呢?想知道的话就跟小一起来看一看吧,小仙会选出一些不太好找的隐藏任务来告诉大家。

小桑村

现阶段的小桑村隐藏任务只有一个,但在这里却有很多个支线任务,我们先使用排除法来看一看,孙太太的支线任务赠送了一个风物志,而在完成了之后却并没有提升隐藏任务数量,那么在孙太太门前徘徊的狗的任务完成之后,也并没有提升,另外在小桑村门前树下隐藏点藏匿的支线任务完成后也并没有增加隐藏任务的数量,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在39级主线任务完成时由NPC赠送的一个隐藏任务了。所以仙友们只有在39级时才能够完成小桑村的隐藏任务。

宁海县

宁海县中的12个隐藏任务其中有很多是要等到等级非常高之后才可以开放的,所以针对前期而言,比较难寻找的就只有在宁海县城正东方靠近墙壁处的一个小胡同里,这里藏着一个名叫“李三”的NPC,很难发觉。另外在宁海县城衙门旁的后院中,也有一个隐藏任务存在。

宁阳观

宁阳观的隐藏任务也有一些需要后期开启的,比较难寻找的除了在城外游荡的“巡山小小妖”之外,还有在宁阳观观前飞在空中的女人,以及宁阳观内左边阁楼的屋顶后面,也藏着一只名叫“巡山小小小妖”的怪物,它也会给予一个隐藏任务,不过依旧是有等级限制的。

沙子洲

最容易完成的应该就属沙子洲了,从地图中向正北方向飞行,然后飞到地图的最边缘会有一座小山,在山的尽头就有一个名为“鬼气森森的男子”这里是第一个任务。而在这三座空岛最低的一座上面则有着另一个隐藏任务,之后在这座空岛的最下方也可以寻找到第三个隐藏任务。而第四个隐藏任务则是有一些小小的要求的,首先除了等级限制以外,我们还要达到散人的仙阶才能够飞上这座沙子洲最高的岛屿,在上面有一个名为“白梦君”NPC,与其兑换便可以领取这里最后一个隐藏任务。

这四张地图虽然都是前期的地图,但却都拥有着较高等级的隐藏任务,除了这些地图之外的另外几张地图的探索任务等级基本都已高过现阶段仙友水平,所以还请等待小仙下回讲解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