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国梦》进阶篇攻略详细介绍

2021-06-03编辑:jackey

进阶篇攻略(流派)

武将是影响战力高低的因素之一,想要获得更高的提升就得培养流派武将。流派又分为火系、护盾、奇袭。怎样搭配和培养,就牵扯到流派科技,本次就普及一下本人对于武将流派科技的粗浅见解。

1、武将的星级

经过测试,单个二星流派类武将的四维属性约等于其本身加点12级以上的科技(如下图)。很明显的可以看到,二星武将不点科技,四维属性也能略高于加这么多科技点后的自身。所以在前期的选择上阵武将的时候,优先考虑武将的星级。

​​​​​​​2、武将流派选择

武将分为弓、步、器、车、骑五个兵种,近战是步、车、骑三个兵种,远程是弓、器两个兵种,近战武将的技能大多都是免伤,远程大多都是增加攻击。后期关于流派的选择基本为三前排(步,车,骑),二后排(弓,器)。

火系神将:项燕(车)、伍子胥(弓)、高渐离(器)、钟无艳(步)

1、项燕:加深伤害2、伍子胥:持续伤害3、高渐离:沉默4、钟无艳:加深伤害

护盾神将:蒙恬(骑)、廉颇(步)、李牧(器)、乐毅(弓)

1、蒙恬:给血量最低的两个单位加护盾2、廉颇:给自己加护盾3、李牧:护盾加攻速4、乐毅:护盾消失爆伤

奇袭神将:白起(车)、张仪(弓)、韩非(器)、孙膑(骑)

1、白起:怯战2、张仪:处于控制状态增伤3、韩非:控制延时4、孙膑:眩晕

以上三种流派武将,前期确定好,先培养一个后排输出和一个前排坦克。然后再考虑走全同系武将还是添加一个通用武将。

对于大R来说,通用类武将也是值得培养的。吴起和芈月就是属于通用类的佼佼者。尤其是后期三星吴起,对于敌方前排和己方前排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