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叫我大掌柜:微氪攻略之整体思路

2021-06-03编辑:jackey

1.道具跟着排行榜走,什么榜用什么道具

游戏内很多资源都是从排行榜获取的,特别是那些厉害的门客,光靠积攒拿到的时间周期特别长。所以即使是无氪玩家也要跟着排行榜走。不是说非要争他个前几名,而是每次积攒相应的道具,看看别人冲到多少分到什么样的排名,然后根据自己积攒的道具看看能不能达到心中那个排名,跟着排行榜使用相应道具。

平时积累要抢的排行榜道具,相信我,你会比无脑道具全用了爽一波得到的收益大得多。

思路是:积累道具,冲排行榜,平常不乱用资源。

2.冲排行榜要有选择

排行榜主要分为了,赚速榜,门客榜,友好榜,徒弟榜,商会榜,商战榜等,建议是赚速门客和徒弟三选一集中冲一个,选择冲哪一个根据榜单奖励和对手决定,各榜单小技巧会在后面的文章当中讲出。

3.主练门客和知己要有规划

前期的重心就是养好一个门客,和他的缘分知己。

不要人云亦云东练一个西练一个。

每个门客都各有特色,在还没有想好练哪一职业门客之前,资质丹和书籍不要用掉,如果已经把资源重点丢给一个门客了也别重新养其他的,就养好他,然后辅助练和他同职业的就行。

到了中期开始再把自己想养的门客养成第二主战门客就好。但一定要注意,门客和知己是配套的,要练就一起练。

4.找到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玩

一个人再怎么玩,新鲜感过去都会慢慢失去游戏的乐趣.

但是有一群小伙伴就不一样,可以聊扯皮也可以进行各种骚操作(比如商战偷偷卸掉珍兽互相刷分,比如据点战门客快战死的时候约个地方让对方击杀获取对方大量的悬赏分)。

偷偷告诉各位掌柜,目前汴梁的女掌柜数量不少,当徒弟联姻5次就可以开启私聊了哦。

5.声望的优先级要最高

招商玩法已经开启,大致就是一个参与招商然后获得积分提升门客资质的一个活动.

主要看的就是你的声望,要是你声望比对方高你就能挑战对方取代对方招商的位置。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能换取声望的道具和活动一定要弄一点,积少成多。

6.加入一个大商会

游戏有很多活动都是商会一起参加和排名的。

感觉说完肯定有掌柜说,我不储值啊,我赚钱低啊,大商会怎么会要我嘛

这时候就要发挥掌柜们的聪明才智啦,和会长说自己活跃呀,每日商会建设1400啊什么的

如果可以还是去大商会比较好,获得的资源也会更多。这条只是建议,去让自己开心的地方才是最重要的,商会氛围好最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