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迷宫冒险》打架攻略详细讲解

2021-06-03编辑:jackey

记得每一种方向成长属性的装备都带上,这样就能全部都刷到了。换了武器记得要再更换其他装备,保持全面发展。

使用家里的设施也可以增加对应属性。

(有种做法是打架不练体能,体能放到熔炉练)

饰品位置也有可以刷其他属性的装备,但是幸运只有饰品才有。

一血鬼面需要先学生命限制再学强命!

一血鬼面也算是一种取巧方法,还是鼓励大家自己琢磨搭配的方法过受死图。比如魔法吸收,堡垒式这样的技能也很有意思!

以下是具体流程攻略

简单难度,鼠人战士打不过,前期先撤退,换换装备,学点厉害一点的技能就可以秒杀它。其他boss打不过就赶紧跑,也是一样的道理。

普通难度,均衡地刷属性,及时更换装备。做员工任务把打架员工的技能槽都开了。换厉害一点的技能就能过。

困难难度,魔防也就是智慧变得很重要了。实在打不过学个完美防御看看脸好不好,也许就过了。

勇者之剑的断剑的刃和柄去圣堂刷盔甲怪,可以打简单圣堂,柄的掉率较低,而且蓝盔甲也不好打。学点厉害的技能再去,也可以带挖心小刀拿材料。

炼狱难度,打不过就去偷材料,偷矿石。完成了配方任务就可以造锭增强武器了,奥里哈康矿偷到了就起飞了。比较关键的素材是:

印第的牛仔帽需要的华丽毛皮(风图狼王)。不是很难。

恶魔快剑需要的华丽羽毛(迦楼罗,凤凰,困难地牢的幽灵等),可能需要附魔武器防具属性来对应克制,才打的过。困难地牢幽灵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贝尔蒙特打龙,技能带大回复剑,上限突破,技能狂热 剩下一个可以选择其中一个

单手握(血少于2000,可以带盾防御)

女神守护(血高于2000,两条命过龙)

魔王的加护(智慧不到500,加强防御)

强命(看脸)

一般全属性500+,运气可以低些,血量2000+可以稳稳过龙。

最近发现,龙卷伤害过高,容易被龙的反击伤害秒杀,吸血也是在龙反击之前生效,所以不选择龙卷+全吸血,而是大回复剑。这样可以稳扎稳打过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