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隐身狙人能量不减的小方法

2021-06-03编辑:山清

《孤岛危机2》是《孤岛危机》的续作,游戏采CryENGINE 3引擎所制作,并且二代将打破一代的PC独占,将登陆主机平台。

《孤岛危机2》在游戏内容上与一代也有很大变化,已经从秘密的丛林作战转向了公开、大规模的现城市战争。

故事发生在距一代3年后的2023年。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大片区域挑起了战争,各大城市都遭到攻击,人口锐减,玩家将要进行捍卫地球的末日战争。

在游戏中怎么隐身狙击敌人呢?

大家知道隐身的话一开枪能量就没了,还要等时间充电,但是取消隐身就不会没能量,那么,我在很无奈的情况下,在开枪的瞬间按E现身,开枪爆头后马上按E隐身,能量不减,敌人也不会看到你,就算看到你,你一隐身闪啦,他还是很郁闷,找不到你,百试不爽啊!但是手一定要快,半秒的开枪速度,不能犹豫!大家去试试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