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中有哪些英雄克制娜可露露

2021-06-03编辑:裆礼

在S23赛季崛起的野英雄中,娜可露露肯定能排名,娜可露露无论是正式赛事还是巅峰赛事都很强,所以如何在王者荣耀S23中克制娜可露露是很多玩家头疼的问题,所以详细介绍一下哪些英雄在游戏中克制了娜可露露的存在。

阿古多:其实很多老玩家并不知道,面对一些前期没那么强,但中后期输出能力不错的野英雄,阿古多会有奇效,阿古朵的刷野速度非常快,前期不需要为团队打龙控资源,保证能稳定的吃掉自己家两边的野怪就可以了,所以比娜可露露更容易在游戏中获得主动权。中后期,娜可露露在面对阿古多时面临许多尴尬的局面。大招造成的伤害是球球身上的,没有实际效果。不可能把阿古多砍死,所以娜可露露被压制在机制之外。阿古多在节奏上会比娜可露露快得多!

项羽:项羽之所以克制娜可露露,是因为他有很好的控制技巧。只要技能释放得当,他在娜可露露随时可以轻松避开gank,不存在被打死的问题。尤其是本赛季黄刀的变化,只要项羽加入团战,跟随队伍中后期单独干掉娜可露露的可能性也是极高的。早期拥有黄刀的项羽,可以有选择地放弃自己的第一条兵线,走进娜可露露的野区。只要抓到娜可露露,基本上就可以宣称娜可露露的游戏体验不会很好!

东皇太一:也是前期节奏超快的英雄。虽然后期娜可露露不怕与坦克英雄作战,但前期却不是这样。东皇太一一个人直接走进了娜可露露的野区,疯狂地干扰着它的刷野节奏。对面来的人越多,东皇太乙的作用就越大。即使他死了,他也帮助自己的打野获得了入侵娜可露露野区的机会。中后期东皇太一有了大招之后,娜可露露根本没有出场的机会。他不得不审时度势,寻找机会。只要他敢进场,三分球就打下来要是控到了,直接接大招就击杀了。

裴擒虎:真正的野区大哥,裴擒虎之所以强,是因为前期入侵野区,在打野前期打断了敌人的进攻思路。作为一个刺客英雄,前期缺乏buff是一个致命的现象,更何况面对裴擒虎的入侵他还能保护自己的野区!在裴擒虎的疯狂入侵和压制下,疲于奔命,光是防守自己的野区就已经耗光了所有的精力,更不用说gank线了,帮队友建立了优势!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中有哪些英雄克制娜可露露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