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打野芈月应该要怎么玩

2021-06-03编辑:裆礼

王者荣耀S23赛季的打野机制调整,涌现了很多AP打野英雄,其中芈月是最特别的一个。那首先分析玩野月的优势。三个关键点是野怪的清理速度快,无伤害,GANK效率高。作为法师,打野的装备成型速度快,芈月在野区遭遇战中有很强的拉扯能力。只要我们把以上三点结合起来贯彻执行,芈月就是利器。

可以选择蓝BUFF开侵红BUFF,也可以正常开场下半部分红BUFF。因为月球前期清理速度比较快,不用担心赶不上对面节奏,但是如果对面是镜,澜,老虎这样的英雄,那就正常打了。前期一定要掌握好自己的节奏,因为芈月有一技能的存在,可以完成一些GANK过塔杀,经济能蹭就不要掉队,等金色圣剑出来了就是强势期了。

在芈月选择打野的装备很重要。打野刀的时候可以选择小黄刀有烧伤伤害。与蓝色野刀相比,黄刀将为芈月带来更高的利润。首先第一件装备做攻击速度鞋,补充刷野和抓人的效果,然后选择金剑来前期强势期。剩下的装备选择四件装备:吸血书、法穿杖、帽子、日暮之流。但是这种装备的缺点是没有肉装,后期可以卖掉一件装备换成肉装。

芈月的团队作战思想非常简单,基本上是见谁就打谁,不要追求杀后排,因为芈月的第二技能威慑力很大,很容易用小黄刀杀死前排的对手。不要担心芈月能否切入后排,先确定敌人是否有闪避技能,最后确定自己有大招逃脱。

芈月是一个相对新手的英雄。因为吸血效果,没必要一直回家补给。前期以刷为主,差不多成型后再准备GANK。另外,这个版本前期的暴君对芈月的利润很高,所以一定要控制的早,基本不掉血。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打野芈月应该要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