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中明世隐应该怎么玩

2021-06-03编辑:裆礼

辅助位一直是游戏里特别重要的一个位置,一个好的辅助往往可以改变整个游戏走向,明世音的技能机制在王者荣耀里还是比较特殊的。要说主动,明世音基本上什么都没有,但说白了,这个英雄能打成什么样,就看射手的操作了。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辅助,一定不能各种方式梦游,同时一定要掌握细节。

很多玩家会误以为明世隐是一个特别简单的英雄,但要想把这个英雄玩好,还得掌握很多细节。在对线过程中,基本上是红线增加了伤害。如果遇到了对面打野的GANK,第一时间判断情况。如果你认为可以反击,那就继续用红线,因为前期黄线不能增加很多双抗。如果对面打野的发育的很好,你肯定会大招,加技能逃跑。在关键时刻明世隐也应该主动帮忙挡一些技能。

明世隐在后期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一般来说,后期是要跟着一个发育最好的队友走的。但后期不是看哪个人的输出伤害高,而是哪个单位输出空间更好。跟着一个高经济点只能是这个高经济点,如果你能够保证两个单位的输出,那么这局比赛是不是就变得非常的简单了。

以上是王者荣耀S23中如何玩明世隐的策略。不要觉得明世隐是个特别单纯的混英雄。关键时刻的红黄线切换尤为重要,同时明世隐前期的伤害特别高。另外,提供的移动速度平a的控制的很重要。如果有一个会玩的小明辅助,玩起来会很舒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中明世隐应该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