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公骑冠剑2-1紫币获取方法 2-1被隐藏紫币的具体位置

2021-06-03编辑:裆礼

坎公骑冠剑的紫币到底藏在哪里?你在进行关卡挑战的时候,需要获取到所有的物品才行,而每一次进入副本的时候,你都会发现自己可能就差几个紫币,只有全部拿到才可以真正的完成探索,小编在下面的图文之中将会为你揭开正确的位置。

坎公骑冠剑紫币的获取攻略

一、一开始你需要朝着后方前行,想要获取到紫币不仅仅需要你知道位置,也要特定的装备,在普通难度之中,你需要用到3-6的钩爪,在后期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回去寻找这一件重要的装备。当你不但消灭敌人,到达制定位置的时候,那么你就可以通过钩爪来获取到你想要的物品。

二、进入到了噩梦难度,那么你就要重新去寻找紫币的位置,而在下面的图片之中会为你标注出来。

在你前进的时候也会遇到很多的怪物,你需要让自己的队伍变得更加强大,那么才可以成功到达目的地,

所以在前进时开启各种宝箱也会非常关键,里面将会带给你各种不同类型装备。

三、每一关最后的场景之中都会出现强大的BOOS,打败对方会为你得到大量的材料,当然也会得到一定量的紫币。

你可以先把所有场景中的物品捡取完了之后,再来寻找隐藏的部分。

以上就是坎公骑冠剑2-1紫币获取方法分享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